TRADING

 About Us  Contact Us
貴金屬回收-金廢料007

貴金屬廢料-金

貴金屬回收-金廢料007

興偉成貴金屬廢料回收主要營業項目為:貴金屬回收、金廢料、銀廢料、貴金屬廢料買賣、鈀廢料回收、其他廢料回收,本公司匯集各方力量針對各中小企業、科技園區、金屬製品加工業、個體戶進行回收業務,本公司嚴守誠信為本的原則,在長期的回收活動中以專業的金屬領域,良好的商業信譽贏得了眾多客戶的信賴,興偉成貴在廢料回收有許多專業處理經驗在業界獲得好的口碑,我們將帶動讓以往被忽視的金屬資源回收業務變廢為寶,並提供最佳貴金屬材料給各大廠商與客戶。

如果您有貴金屬回收.金廢料.銀廢料.貴金屬廢料.貴金屬廢料買賣的需求歡迎您與興偉成聯絡,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!

三大服務保證

OUR SERVICES

OUR SERVICES

01. 誠信為本的原則

我們將帶動讓以往被忽視的金屬資源回收業務變廢為寶、垃圾變黃金,並提供最佳貴金屬材料給各大廠商與客戶。

OUR SERVICES

02. 專人接洽專人處理

興偉成貴金屬回收皆有專業處理經驗與標準化流程、專人接洽專人處理一條龍服務。

OUR SERVICES

03. 客戶資料絕對保密

貴金屬回收針對科學園區、中小企業、金屬製品加工廠、個體戶進行金屬廢料回收業務,客戶資料絕對保密。